咨询信息
咨询人 孙志林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7-06-20
标题 径南镇官亭村自来水问题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径南镇官亭村的一名村民,在这里我想投诉我们村自来水公司的老板孙利华。我们村的自来水长期浑浊,简直就是黄泥水。不要说用来饮用,就连洗衣服都不敢用自来水。严重损害村民的生命安全与利益。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尽早解决我们村的自来水浑浊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处理时间 2017-06-23
处理意见 孙志林: 在信访系统收到你反映的“径南镇官亭村自来水问题”后,我镇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信访、水利等部门人员到官亭村调查了解,现将调查了解情况回复如下: 受气候特别是台风“苗柏”的影响,我镇辖区近期降雨频繁,造成部分山体滑坡,周边土质疏松下陷使管道断裂等灾害,使自来水水质变得浑浊。为保障用户的用水需求,经协调,自来水经营户决定对水池及部分供水管道进行清理。为改善自来水水质,我镇要求自来水经营户对蓄水及供水设备等进行升级改造,自来水经营户已计划于今年底对蓄水池和主供水管道进行升级改造。 径南镇信访办公室 2017年6月21日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