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肖珊珊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3-27
标题 咨询广州调回社保兴宁缴交事宜
内容 尊敬的兴宁市社保局工作人员: 您好,特来咨询如何办理把广州缴纳的社保调回户籍所在地兴宁市缴纳的事宜。 情况如下: 1.本人于2013年从广州市天河区“华多网络科技公司”离职,在此期间和之前的五险一金都是由广州市所任职企业HR负责办理并缴纳; 2.于2013年底离职后处于自由职业往返于国内外,而社保中断未续缴; 3.现准备回国返乡办理社保调回老家社保局续缴。 问题如下: 1.请问我是需要先回兴宁市社保局还是可以直接回广州社保部门办理手续? 2.如先回兴宁市社保局,请问具体相关办理程序应该找哪个部门,如何办理? 3.请问兴宁市社保局对于没有单位挂靠的自由职业公民的社保缴纳档次分几档?可以自由选择缴交费用档次吗? 非常感谢您阅读我的来信,并给予耐心详尽的答复。祝您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04-02
处理意见 你好,详情可咨询社保局电话:0753-*****。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