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黄云英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0-12-28
标题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界定指导意见,认定标准
内容 本人,兴宁市大坪镇居委户口,自己买了社保,非企业,机关单位退休.请问算是农村集体经济成员吗?谢谢 大学生,外地户口迁回本地居委,没工作,有点类似吧.他们是算农村经济成员的啊. 盼回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农业农村局 处理时间 2020-12-31
处理意见 黄云英你好,你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1、经了解你户籍原属大坪镇潭坑村,后迁入梅县区非农户,为了生活便利再迁回大坪镇居委会,按兴宁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界定指导意见,不能认定为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 2、关于大、中专院校学生成员资格认定问题。按兴宁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界定指导意见,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本村原户籍村民户口又迁回本村的或本镇居委的普通大中专院校(含技工学校)农村生源毕业生,应当认定其仍具有本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