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时间:2018/06/15 00:00:00

来源:兴宁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99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省国土资源厅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系列宣传活动。

6月1日,我厅组织有关矿产督察专家深入矿山企业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引导矿山企业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演练纳入企业发展规划,建立安全生产培训档案,健全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责任体系。

6月6日,我厅组织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技术人员进省育才幼儿院一院等单位,普及以“预防地质灾害、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地灾防治安全教育,做到安全教育从早抓起、从小抓起。

6月13日,我厅组织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安全生产教育七进活动”宣教片,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自身安全生产理论和实践水平。

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紧扣2018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夯实安全基础,助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宣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转载自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