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办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8/06/22 17:18:41

来源:兴宁市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381

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和巩固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6月22日,政管办在市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窗口服务形象塑造之行为密码”培训讲座。市镇两级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近200人分批参加了培训。

礼仪培训.jpg

中心专程邀请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省级讲师黄玉梅女士为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讲座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培训会上,黄老师通过PPT详细讲解了服务标准、服务纪律、基础仪态、服务用语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现场邀请学员参与到情景模拟当中,从工作人员的站姿、礼容、礼态等方面做示范教学,讲解如何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形态语言,高效优质服务办事群众

礼仪培训2.jpg

培训会上,政管办负责人结合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就如何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巩固“创卫”成果。要保持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洁,桌面物件摆放要整齐有序,特别强调中心内严禁吸烟,同时要及时制止前来办事人员的吸烟行为。二是推动“创文”工作。对照创文项目内容逐条逐项对照落实,窗口人员要牢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记得住、背得出。三是规范化服务。在平常工作中要仪表得体、穿工作服、挂牌上岗、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主动服务,确保不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现象。四是标准化服务。办事程序要标识清晰,服务承诺要公示,主要收费项目要公开。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贴近岗位的实际对提升自我修养、提高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用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推动服务模式创新,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