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以新的担当推动广东国土资源事业再创新局

时间:2018/06/29 00:00:00

来源:兴宁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89

“97载风雨兼程,97载辉煌伟业。”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省国土资源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以“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当天上午,省国土资源厅4楼会场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两侧分列着鲜艳的红旗,把金黄色的党徽烘托得格外醒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陈光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紧紧握住拳头,神情专注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七一前夕,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经厅直属机关党委决定,授予办公室等11个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授予冯斌等7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范晶等2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在欢快的乐曲中,陈光荣等厅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匾牌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陈光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针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多次强调了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既要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绩,也要做潜绩。

 

陈光荣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强化廉洁自律,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品德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营造广东国土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照时间表,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快垦造水田工作进度,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能力和作风建设“双提升”行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种目标任务,切实以新的担当推动广东国土资源事业再创新局面。

转载自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