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波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督导工作

时间:2023/07/03 09:11:14

来源: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225

      2023年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带队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以下简称“双百”)督导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7.png 

  罗文波一行首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详细了解大厅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听取近期“双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图片8.png 

  罗文波强调,“双百”工作是2023年梅州市、兴宁市重点工作,要把握关键、紧盯目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推动“双百”攻坚行动高效落实。一要加速“极简审批”改革。把“极简审批”改革作为持续优化提升“双百”工作的着力点,对标对表梅州市指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审批事项再精简、审批环节再减少、审批流程再优化。二要加强履职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担起协调牵总责任,用过硬的责任挺起担当,加强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双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加强平台运行建设。充分发挥惠民信息平台便民利民作用,保障惠民信息平台规范运转,实现惠民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透明化,进一步提升惠民利民实效和群众满意度。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