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双百”工作调研

时间:2023/08/10 09:46:56

来源: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梅州市统一部署,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以下简称“双百”)工作,8月8日下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率队到我局开展“双百”相关工作调研,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会议围绕近期工作安排,听取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双百”工作的情况报告。

3.jpg

  李森对我市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继续按照基层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提升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能力;二是进一步梳理极简审批事项,推动审批环节向极少转变、审批速度向极快转变、审批方式向极便转变;三是落实好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二次统筹工作,确保在8月15日前完成非统筹要素的规范填写和事项认领填报等工作。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兴宁惠民手机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下载

查看更方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