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组织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演示会

时间:2018/01/22 14:38:40

来源:兴宁市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640

为推进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市纪委于1月18日在公共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演示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纪委、市政管办、移动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

会上,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对升级的模块进行演示说明 ,参会人员在演示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讨论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政管办负责人提出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员认真负责,查缺补漏,圆满完成此次升级建设任务。

市纪委书记冯振在会上提出要求,一要完善数据,尽快完成数据录入工作。二要按时完成网络对接和终端更新,加快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完善,为我市惠民项目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提供保障。

xn002.jpg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