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考察组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18/03/26 11:39:41

来源:兴宁市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443

3月23日,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陈宇等一行20人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朱志勇、市府办副主任罗辉、市政管办主任许振波及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在政管办负责人的陪同和介绍下,考察团一行通过考察服务中心大厅情况,与窗口人员现场交流,以及使用自助终端机和手机APP体验惠民信息平台的各功能版块,深入了解了我市“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政务服务环境、自助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

1522035925(1).png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朱志勇同志主持。先由政管办负责人介绍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并用PPT演示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然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构建“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减少多部门联合审批办理时限、建立更加完善的“大数据”资源分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陈宇同志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业务上加强交流合作,在政务服务工作上共同进步。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