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铭中带队到大坪镇吴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8/01/09 00:00:00

来源:兴宁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293

2018年1月9日,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铭中带队深入到帮扶联系村--大坪镇吴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吴田村是大坪镇较偏远贫困村之一,基础薄弱,产业滞后,贫困面广。在调研走访中,刘铭中与贫困户促膝座谈,了解贫困户想什么、盼什么、脱贫计划制定没有、帮扶项目明确没有、帮扶举措效果怎么样等等。在与贫困农户交流的同时,刘铭中勉力大家在得到党委政府及部门帮扶的基础上,更要自力更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作用,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努力改变贫困面貌,尽早实现脱贫致富。并嘱咐随行的扶贫队同志要结合具体情况,积极帮助落实有关帮扶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当前困难。  

走访慰问结束后,刘铭中参加了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座谈会,就该村帮扶工作的推进和基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强调扶贫要真正扶到点子上、关键处,要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帮扶措施、帮扶计划,帮助贫困户尽快摆脱贫困。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