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时间:2018/03/23 00:00:00

来源:兴宁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164


DSC_2114.JPG
 
    3月23日上午,林业局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袁望中,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叶宇峰,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童建军,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伍伟云等出席了会议;林业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2014年以来退休的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DSC_2121.JPG
   
    反馈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叶宇峰通报了《关于对林业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袁望中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启东作了表态发言。潘启东在表态发言中要求林业局党组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细化措施,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建章立制,严格管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兴宁惠民手机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下载

查看更方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