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政管办副主任姚高翔一行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时间:2018/04/25 10:42:49

来源:兴宁市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544

4月24日上午,揭阳市政管办副主任姚高翔一行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市政管办主任许振波同志陪同考察。

QQ图片20180425104233.jpg

姚高翔一行在政管办负责人陪同下,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亲身操作体验、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惠民信息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管办主任许振波同志主持。

QQ图片20180425104240.jpg

会上,首先由政管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惠民信息平台功能、建设情况、查询方式、效能监察、扩容升级等五大方面。随后,双方就平台保密性、数据共享、数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姚高翔同志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对平台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双方以后要在业务工作上加强交流和合作,在政务服务工作上共同进步。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