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深化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4 16:01:59

来源:兴宁市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387

5月4日上午,兴宁市深化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工作会议在市会展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朱志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525420671.png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合水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2017年推进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工作情况经验介绍。市政管办主任许振波同志总结了去年全年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今年深入推进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朱志勇同志在会上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马上办”改革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马上办”改革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下更大决心、花更大力气推进改革。二要全力推动“马上办”改革深入开展。在改革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做到 “六个一”的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积极锤炼干部队伍,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三要确保“马上办”改革落到实处。做到组织保障到位,部门联动到位,责任倒逼到位。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坚决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