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名留守儿童获赠“六一”梦想礼物

时间:2018/05/23 14:53:28

来源: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469

519省民政厅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以爱童行·圆梦六一”圆梦红包项目梦想礼物发放仪式在坭陂镇举行,我市386名留守儿童获赠梦想礼包。

 

礼物发放仪式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梦想礼包,鼎峰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8.8万元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

 

广东省民政厅、梅州市和兴宁市民政局负责人等在活动中为孩子们发放了梦想礼包,并和他们分享了圆梦蛋糕。

 

据了解,圆梦红包项目已经在全国十多个省开展了慈善活动,该活动是根据孩子的心愿为他们提供涵盖生活、学习、娱乐方面的礼物清单,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愿望自由选择和组合,获得专属的“梦想礼物”。活动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完成梦想,为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我市386名留守儿童获赠自行车、手机、平板电脑、学习机等礼物。

 

圆梦红包项目负责人吴慧娟说:“今年我们走到兴宁,也很荣幸是广东今年第一站,每次见到他们的内心感触特别深。我们在慈善项目上帮助了孩子,孩子也也在帮助我们进步,帮助我们净化心灵,推动我们做更多的事。”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