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赖军芳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1-21
标题 在惠州的兴宁户籍老人怎样办特定门诊
内容 兴宁医保局,我母亲户籍在兴宁,每年在兴宁买的城乡居民医保,现随子女长期居住在惠州,因高血压需常年吃降压药,请问这种在异地的参保人要怎么办理特定门诊报销,具体怎样操作?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医疗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1-02-08
处理意见 一、申请流程:到兴宁市医保局二楼领取《梅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填写参保人基本信息并到二级以上城乡居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出具意见后,持相关申请资料返回兴宁市医保局二楼进行申请备案。 二、申请高血压需提供的资料:确诊高血压病的门诊病历(含临床表现、体征、治疗用药等)及疾病诊断证明书或出院记录、相关的检查检验报告单、《梅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 三、如还有疑问,可咨询兴宁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电话:0753-*****或0753—3257220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