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石峄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4-25
标题 骗取《药品经营许可证》
内容 【市场监督管理局】好!食药安全“最严监管”笑话连篇吗?食药安全,关乎民生,事涉全局,一点马虎不得,一点松懈不得。披着正规合法企业的牌子,却做出“挂羊头,卖狗肉”勾肩搭背,抗民害民事件屡禁不绝!现举报:兴宁市黄陂镇小芹药店。注册地址:兴宁市黄陂镇岗坪路岗背新居2卡。举报内容:刘萍萍挂证,不在岗履职,存在骗取《药品经营许可证》行为,请依法查处。对涉事执业药师挂证,不在岗履职依法查处的同时,通报国省药局,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 相信党和政府依法行政,执法为民!能给群众一个满意的回复。请尽快履行法定义务!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医疗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1-05-13
处理意见 你好,你咨询的骗取《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信件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已收悉,因不属于我局业务,请咨询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