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林宇扬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5-02
标题 兴宁政府是否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
内容 各位领导好,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广州深圳公共的士都换成了新能源汽车,这也是环境保护的重要措施。我看兴宁还是比较少新能源汽车的,老百姓接受新事物有个过程,这也跟充电桩的建设网络息息相关的。我们梅州兴宁是客家聚集地,每年过年很多客家人回来,其中不乏开新能源汽车的,本地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还是有些问题,充电点比较少、经常被油车停车占用! 小鹏汽车是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新势力,总部在广州,研发汽车的同时大力布局充电桩,目前已有164城市、1140个充电站点、19019个充电桩,他们希望能和资源方合作建设配套充电桩,不知道兴宁市政府是否有意愿,小鹏将派人过来商谈新能源充电桩建设的软硬件,市政府协调场地和电力资源。我觉得会展中心附近停车场就是很好的地块,看是否可以。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民政局 处理时间 2021-05-08
处理意见 非本部门业务,请咨询发展改革和委员会,电话:0753-*****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