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罗海坚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8-11-16
标题 纯女妇补助
内容 咨询下,我有个亲婶婶现年61岁,叔叔已早年过世,养了独生一女,现已出嫁,因婶婶的当年结婚证已丢失,在咨询办理纯女妇补助中,镇村干部说没有结婚证办理不了,我想了解下是否这样,可否通过什么证明可以办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卫生健康局 处理时间 2018-12-03
处理意见 罗女士,你好。 根据《广东省农村计划生育节育奖励办法》(粤人口计生委[2010]106号)文件规定,“第六条 凡符合奖励条件的本省农村户籍居民,均可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实施绝育措施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免冠(1寸)近照3张,向户籍所在地的村(居)民委员会领取并填写一式三份的《广东省农村计划生育节育奖励申请表》。……” 针对你婶婶的情况,若结婚证遗失,请向民政部门了解相关补办解决办法。或持民政部门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申请广东省农村计划生育节育奖励。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