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薛先生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8-12
标题 关于反映多次土地承包证信息错误村委会不处理行为反映
内容 一、关于农村土地确权问题描述 事件详情描述:于2019年向宋声村委会反映本人土地确权信息不符至今无果、无处理。其中办事作风拖拉,多次找借口推脱。 2019年村委书记下发的土地确权证本人第一时间发现存在地块缺少,家庭人员资料不符的情况,第一时间当面反映无果,其中由村委会代表证明签署与其他户置换土地合同如下图,村委会代表在知悉全部信息,清楚了解的情况下存在故意隐瞒拖延,不解决不处理的行为作风。对于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调查文件亦存在不处理,视而不见的行为作风,完全将作为村委会本该遵守的工作作风抛在脑后。在此期间,本人从未收到由村委会通知的再次确认土地地块的相关通知,已多次向市级反映及私下微信沟通,但村委会一直不处理,拖延,存在懒政作风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农业农村局 处理时间 2021-08-25
处理意见 2020年12月24日,我局收到反映你户土地确权存在面积不符、家庭成员信息错误问题的来信后,及时将你所反映的问题转交水口镇调查核实。2021年1月5日,我局将水口镇对你所反映相关问题的调查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你。在此,再次建议你主动与村委取得联系,通过协商解决双方争议,化解矛盾。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