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利明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3-05-25
标题 关于企业养老保险与灵活就业人员保险合并是否可以一次性补交问题
内容 本人妻子1971年8月11日出生,现年52周岁。之前在东莞企业累计缴交企业社保92个月(2008年5月-2017年12月),后在2019年3月开始至今在户口所在地兴宁市按灵活就业人员缴交社保累计51个月,目前企业社保+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一共缴交143个月,请问现在是否可以办理一次性缴交社保,满15年后领取退休金?请社保局领导给予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处理时间 2023-05-26
处理意见 按现行政策,女性缴交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至60周岁仍未满180个月的,满60周岁后可以一次性缴费至180个月。咨询电话0753-*****.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