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纪委常委彭晓一行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时间:2018/04/10 17:27:31

来源:兴宁市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4254

  4月10日上午,肇庆市纪委常委彭晓一行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梅州市监委委员谢传兰,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纪委副书记陈远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1523352477(1).png

  彭晓一行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参观、自助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惠民信息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梅州市监委委员谢传兰同志主持。

肇庆市纪委常委彭晓一行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考察惠民信息平台2.jpg

  会上,政管办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对我市惠民信息平台的功能简介、建设情况、查询方式、效能监察、扩容升级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同志作补充说明,梅州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余耀东同志介绍梅州市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提高平台监管能力、加大运用“数据库”、发挥协调职能作用、加大公开力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彭晓一行对我市在惠民信息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给他们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启发,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