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举办荧光夜跑活动迎 “五四”

时间:2018/05/08 11:32:01

来源: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957

4月29日,4A景区兴宁市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共青团兴宁市委主办,该市多家单位、社会机构和企业参与的“点赞新时代 炫跑新征程”五四荧光夜跑活动在这里举行,900多名当地各界青年、在外返乡度假青年相聚神光山,激情走起。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融入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活动吸引了900多名青年报名参加。结合“五一”假期宣传文化旅游,该市将活动地点选定在4景区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夜跑步路线从神光山广场为起点,途经石古大王广场、祖师殿、三山大王、五彩湖等景点,到达山顶广场齐昌楼后,沿神峰路经体育公园、百花园返回神光山广场,全程约7公里。

19时30分许,简朴的开幕式上主持人鸣笛号令出发,意气风发的青年男女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如潮水般涌向夜跑路面上。站在高处看,原本簇拥在一起的“荧光团”一下子流成了一条弯弯的“荧光河”。恰逢“五一”假期,向来就人气旺盛的神光山更加热闹起来,沿路众多游客和市民在观光休闲的同时,时不时向夜跑者们鼓劲加油,还有夜跑爱好者即时加入了队伍,俨然成了“追星族”。明月当空,夜跑青年们在林荫穿行,星星点点的荧光散落林间,与望兴亭、石古大王、齐昌楼等沿途景点的霓虹交相辉映,让美丽的神光夜色更添了灵动与活力。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夜跑不计成绩,不设奖项,全程由该市部分领导和若干名专业人员领跑,百多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维持秩序。21时30分许,随着最后一名夜跑青年回到起点神光山广场,活动圆满结束。

 


兴宁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